内蒙古第一新闻网站:全新视角 全新内蒙古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基层一线丨稳步推进“作风转改”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资讯 发表时间:2024/3/13 10:31:52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作风养成,纯正队伍风气,纠治队伍不正之风和履职尽责不到位等问题,全面确保队伍稳定发展。近日,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五岔沟大队稳步推进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着力打造素质过硬的消防救援队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大队党委始终坚持把队伍作风建设建设作为经常性、基础性工程来抓,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生态氛围,认真查摆剖析,及时纠偏正向,让问题禁于未萌,止于未发。一是大队将作风转改规范活动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和关键举措,为进一步深化活动成效,引导每消防救援人员围绕3个方面内容逐一进行自查,拉单列表形成个人书面自查清单,组织消防救援人员逐一汇报个人自查情况,互助查找风险隐患,集体讨论形成本单位风险点书面清单。二是定期研究制定加强队伍风气建设的措施方法,及时通报队伍风气整改建设情况,广泛采取理论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等方式,积极引导消防救援人员抬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在维护好消防救援人员民主权力和切身利益上持续发力,持续推动风气建设持续向上向好发展。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下一步,大队将在持续巩固“作风整改规范月”活动成果,秉持“学以致用、依法治队、从严治党”的原则,坚持在学中用、用中学,不断强化条令意识,为队伍全面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文:乔飞,卢尚明)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