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第一新闻网站:全新视角 全新内蒙古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全面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资讯 发表时间:2024/3/13 10:32:53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盛大开幕。为引导消防救援人员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增强消防救援人员投身森林消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五岔沟中队全面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图片4.png

 

一是高度重视狠抓学习效果。中队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切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牢抓实,研究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具体措施,要求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学习计划。

图片5.png

 

二是活用载体营造浓厚氛围。中队充分利用手机直播、学习强国等平台深挖两会看点,利用公众号、小广播、板报等多种载体宣传会议精神,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图片6.png

三是深入学习做到入心入脑。中队坚持党员干部带头,按照评议两会热点、集中组织读原文、精细解读悟原理、个人自学促吸收的总体模式进行系统性学习,确保两会精神实质深入人心。
图片7.png

四是研讨交流深化学习成果。中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学习两会热点的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和任务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通过持续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中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将全国两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和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会精神,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深化推动两会精神走深走实。(文:张海川、刘佳琦)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