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第一新闻网站:全新视角 全新内蒙古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开展法纪警示教育

来源:中国资讯 发表时间:2024/3/13 10:29:47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救援人员遵纪守法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内部氛围,近日,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五岔沟中队积极开展法纪警示教育学习。

图片1.png

 

中队始终把教育引导消防救援人员“知敬畏、明底线、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安全发展的基础。干部骨干重点围绕“酒驾和醉驾、盲目攀比互讲排场、网络赌博、乱发议论、打架斗殴”等消防救援人员易发高发违法违纪问题,采取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为戒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清明法纪、知敬畏、正言行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带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法纪教育实质,课后,组织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并通过观看“警示纪录片”、“小广播”,等方式,引导消防救援人员以更高标准强化号令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推动中队建设发展,取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效果。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学习让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国家法律、工作纪律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也对道德修养、精神境界提升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有效预防了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文:张海川、刘佳琦)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